审计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审计动态 >> 正文
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
时间:2024年04月08日 点击:[]  作者:  来源:

本网讯(审计处 黄苗)4月7日上午,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,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(主持行政工作)吕品昌,党委副书记吴磊,党委委员、副校长冯浩,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伍恒光出席会议,审计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冯浩主持。

吕品昌对2023年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就做好2024年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要聚焦高质量发展,发挥审计监督作用;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,站在学校立场开展审计工作,确保学校政策贯彻落实到位;三是要扎实推进内审工作,要善作为,勇争先,加大审计力度,提高审计效率。

吴磊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、江西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和《第 1101号——内部审计基本准则》(2023年修订)文件内容。他指出,审计项目要分门别类、突出重点,同时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,以高质量审计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。

伍恒光指出,要进一步完善审计与纪委贯通融合机制,增强监督合力,深化审计成果运用,促进学校审计规范化管理,提升治理效能。

会上,审计处处长吴晟对2023年审计工作情况、审计成效、审计发现的突出问题和2024年审计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。

与会人员就相关审计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,同时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《景德镇陶瓷大学2024年审计工作计划》。

(责任编辑:吕丽芳 审稿:兰茜 吕丽芳)

Copyright © 2021 景德镇陶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:0798-8499000 邮政编码:333403
技术支持: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