审计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审计动态 >> 正文
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
时间:2024年04月10日 点击:[]  作者:  来源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4月9日下午,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谢小萍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。校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伍恒光热情接待了谢小萍一行,并在湘湖校区行政

楼8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。校纪委机关、党委巡察办、审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。

         座谈会上,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宣传片《陶瓷黄埔》。

         伍恒光对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简要介绍了陶瓷大学的校园特色、学科建设等情况,并对我校纪检监察、巡察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作了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审计处处长吴晟对我校财务审计和工程审计工作开展情况、相关审计程序和审计制度等方面作了相关介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谢小萍介绍了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职业教育、人才培养等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会上,双方还对高校纪检监察、巡察和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会后,谢小萍一行参观了“瓷的旅程”—2023景德镇国际陶瓷艺术双年展和元青花博物馆。

Copyright © 2021 景德镇陶瓷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大学 电话:0798-8499000 邮政编码:333403
技术支持: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